首页 产经正文

鼓励使用Google App Engine平台进行研究实验和分析

产经 2020-02-21 11:50:59

Google已授予七个项目的首个Google App Engine研究奖,这些项目将利用App Engine平台的功能处理大型数据集,以进行学术和科学研究。

根据2月12日的帖子,这项新计划于2012年春季宣布,为许多科学研究提出了许多建议,包括数学,计算机视觉,生物信息学,气候和计算机科学等学科领域。由Google大学关系项目经理Andrea Held在Google Developers Blog上提供。

“我们选择了7个项目,并表彰了他们的创新和远见,分别向Google App Engine奖励了60,000美元,”霍尔德写道。“我们对提案的创造力和创新感到兴奋,并期待了解他们的发现。

Google创立了刚刚起步的App Engine Research Awards计划,以加强对学术研究的支持,同时为学术研究人员提供Google基础设施的访问权限,以便他们可以探索各自领域的创新思想。App Engine平台特别适合管理繁重的数据负载和运行大型应用程序。

获奖项目及其在第一场比赛中的主要研究人员如下:

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教授K. Mani Chandy进行了基于云的感知和响应事件检测。该文章称,该项目为社区地震网络(CSN)项目使用了基于App Engine的感知和响应平台,其目标是以比以前更高的空间分辨率来测量地震事件。另一个目标是开发一种传统地震网络的低成本替代方案,因为传统地震网络的购置,部署和日常维护成本较高。

一个benchmark软件和仿真预报,由劳伦斯·钟,在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的副教授进行。该项目旨在构建预测工具,可以为企业提供有关在Google App Engine上运行其应用程序的性能和成本的估算,以便他们确定该应用程序是否能够满足其业务需求。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授朱利安·高夫(Julian Gough)进行的个性化DNA分析。该项目将设置由App Engine提供支持的服务,该服务将提供针对每个人的个人DNA分析。提议的服务不专注于疾病,而是着眼于使健康人具有独特性的方面。

视觉块由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Ramesh Raskar博士和巴西联邦理工学院(IFPI)的Erick Baptista Passos博士进行。文章称,Vision Blocks是一个研究项目,旨在使所有人都能使用计算机视觉。主要目标是开发工具,以通过可扩展的视觉编程语言以及在线应用程序构建和共享系统将计算机视觉传递给大众。

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诺曼·萨德(Norman Sadeh)进行了“绘制城市动态和推特Twitter用户”的论文;Justin Cranshaw和Hazim Almuhimedi博士 学生在学校。该项目分为两个部分,其中包括一种计算方法,用于分析人们在稠密城市地区中移动方式的大规模趋势,以及使用定量和定性方法来理解人们为什么在自己希望拥有的Twitter上发布内容的原因。没有发布。目的是开发有助于推动用户减少这些帖子的可能性的工具。

贤者:由华盛顿大学数学教授威廉·斯坦(William Stein)主持,为岩浆,枫树,Matlab和Mathematica创建可行的免费开源替代方案。目标是创建一个高度可扩展且具有弹性的网站,通过该网站,许多人可以使用Sage(Sage),这是根据GPL许可的免费开源数学软件系统。

基于云计算的全球气候数据集可视化和访问,该项目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水文科学,工程与可持续性副教授恩里克·维沃尼(Enrique Vivoni)主持;研究工程师Giuseppe Mascaro博士;Jyothi Marupila,研究生;以及软件工程师Mario A. Rodriguez。该项目使用Google App Engine在Google Maps API中分析全球气候数据。这篇文章说,目标是通过允许基于地图的查询和摘要来提供有关全球气候趋势的科学数据。

Google积极为许多领域的研究和教育项目提供资源。该公司刚刚宣布了第九届年度Google Summer of Code竞赛,该竞赛邀请大学生学习开放源代码开发的世界。自2005年启动以来,该计划已经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000名大学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