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Google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并通过Google的身份验证页面登录

产经 2020-03-30 11:50:56

有关于Google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并通过Google的身份验证页面登录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Google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并通过Google的身份验证页面登录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电网是用来说明云计算概念的最受欢迎的图像之一。难以确定“云”的含义,但是每个人都熟悉插入标准插座并从大型电厂网络中汲取运行许多电气设备所必需的汁液。

更进一步地说明这一点,这是有道理的,如果我们朝着将来组织可以根据需要从计算网格中提取内容的方向发展,则应该有一种方法将多余的容量卖回网格中,尤其是因为公司数量更多可能比自己的电厂运行自己的数据中心。

输入SpotCloud,这是云软件提供商Enomaly Inc.的一项新服务,通过该服务,具有备用计算能力的组织可以将该容量出售给希望使用云以较低成本,具有不同实例大小或通过实例来执行短期计算任务的买方。比Amazon或Rackspace可能提供的数据中心范围更广的数据中心。

从买家的角度来看,我带动了SpotCloud。我创建了一个帐户,通过信用卡添加了一些资金,并在少数计算提供商上启动了虚拟机实例。该服务最近进入了公开Beta阶段,其运作方式与广告宣传一样。我能够在列出的提供商中四处逛逛,上传自己的VM进行部署,并通过网络访问实例,主要是通过SSH或Secure Shell。

虽然我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小界面问题,但围绕服务的更大问题却归结为客户,他们发现他们可能会使用这种不寻常的服务。尽管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例如Amazon)正在努力证明其云服务可以达到或超过组织自己的数据中心标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但Enomaly在SpotCloud的竞争中处于另一端。

例如,买方只能获得很少的有关卖方的信息-Enomaly将SpotCloud描述为一个不透明的市场,旨在使卖方在不蚕食全价库存的情况下折扣过剩的容量。同样,SpotCloud上没有服务级别协议,并且特定提供商所期望的服务级别的唯一指示是1到10等级,其组成没有明确定义。

话虽如此,我可以想象SpotCloud会进行多种测试用途,并且能够在特定地理位置临时选择扩大内容交付能力的能力,因此可以选择特定地理位置的提供商。

在卖方方面,SpotCloud可以作为抵消资本设备成本的一种选择,但是从短期来看,我可以看到在市场上提供低成本容量作为对组织的虚拟化基础架构进行负载测试的一种潜在价值。

对于买家而言,与SpotCloud相关的唯一成本是消耗的计算时间。对于卖方而言,Enomaly最多可削减30%,而要在市场上提供容量则需要在其主机上运行Enomaly的Elastic Computing Platform软件。

实验室中的SpotCloud

通过提供Google帐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并通过Google的身份验证页面登录,我在spotcloud.com上注册了SpotCloud帐户。我们碰巧维护了一个eWEEK Labs的Google Apps帐户,因此我能够使用Google的工具来管理SpotCloud帐户(包括挂起的帐户)和更改密码,但是对于大多数组织而言,这种以Google为中心的做法令人讨厌。Enomly的首席技术官Reuven Cohen告诉我,正在开发一种单独的SpotCloud身份验证机制。

我用信用卡付款向我的帐户添加了10美元,然后出发浏览市场上可用的虚拟机实例。我在表中找到了大约15个提供程序提供的103种实例类型。列出了每种实例类型,其中包含处理器数量,RAM数量,将要托管实例的国家和城市以及服务质量等级(介于1到10之间)。

等级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明确定义,也没有提供关于提供商是否有剩余容量的指示。例如,当我以每小时0.75美元的价格监视具有24个处理器核心和32GB RAM的实例时,我尝试启动一个实例,但是请求失败,但未提及原因。但是,我能够从同一提供商启动较小的实例大小。

我可以根据最小和最大CPU或内存,最大成本和地理位置来过滤表格,但无法按任何标题对表格进行排序。

我将自己的EC2(弹性计算云)服务与亚马逊现货市场上的每小时价格进行了比较。当我检查时,亚马逊上一个带有617MB RAM的1 CPU实例的现货价格为每小时0.007美元。在SpotCloud市场上,我发现大小相似的实例价格从每小时0.001美元到0.01美元不等。对于亚马逊的大型现货实例,我再次发现SpotCloud产品在亚马逊要价之上和之下。

对于SpotCloud,与亚马逊相比,价格优势更大,是托管的地理位置范围更广。尽管该服务维护的供应商数量很少,但它们的分布范围比亚马逊现货数据中心更广泛。

另一方面,在分类账中处于劣势的项目中,除了关于与您托管的确切信息有限的信息之外,还有更多备用的工具集可用于管理SpotCloud当前提供的实例。

SpotCloud提供程序列出了有限期限的可用实例(我发现期限在6到168小时之间),并且该服务不包含用于管理到期期限的工具。另外,当我选择一个提供程序并启动一个实例时,SpotCloud提供了一些示例实例供您选择,但是要使用其中的一个,我必须从其站点下载图像,然后将其上传回我的帐户。

示例映像包括Ubuntu Linux的“ JeOS”(足够多的操作系统)映像,这是试用该服务的良好基础,以及Varnish Web缓存设备,该设备在初始配置后会锁定自身-Enomaly建议的模型以加强这些实例的安全性。

尽管Enomaly提供的预构建VM映像的选择受到限制,但我发现创建自己的VM映像以在SpotCloud上使用相当容易。Enomaly提供了一个小型命令行应用程序,我曾用它来将原始磁盘映像转换为SpotCloud设备。例如,我将该工具与最近对OS的Debian 6 KVM(基于内核的虚拟机)映像之一配合使用,并很快在SpotCloud提供程序上运行了基于该映像的VM。

我使用了Oracle VirtualBox随附的命令行磁盘转换工具,将使用该应用程序创建的VM转换为原始格式,并从那里构建了SpotCloud设备。我对VMware映像执行了类似的操作。

在我的两次家用电器制造冒险中,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即我的VM可以运行,但是其IP地址状态将无限期保持为“待处理”状态。这可能是由于我过去将基于Ubuntu的VM从一台主机移动到另一台主机时遇到的问题,在该操作系统中,操作系统期望其配置的网络适配器具有特定的MAC地址。在这些情况下,我必须调整操作系统映像以解决问题,然后再上传。

除了创建用于SpotCloud的图像外,我还可以使用Enomaly的命令行工具执行通过服务的Web界面可用的大多数操作。我可以列出提供程序和虚拟机类型,根据上传的映像生成新实例,以及销毁正在运行的实例。命令行工具通过创建URL来对SpotCloud服务进行身份验证,我使用服务于网站的相同Google登录界面通过该URL登录。

命令行工具使用SpotCloud网站上记录的 API,组织可以利用这些API 自行填补我在Web界面中遇到的一些管理空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