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屡获殊荣的数字化转型平台进入英国零售市场

产经 2020-06-30 15:58:21

作为价值21亿欧元的奥林匹亚集团的成员之一的SoftOne Technologies SA,凭借其屡获殊荣的综合零售管理系统Soft1 ERP进入英国零售市场,迈出了继续其成功的国际扩张战略的又一关键步骤。

SoftOne与Smart Cloud Software在英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在英国软件市场拥有20多年的经验,致力于帮助公司实施同类最佳的基于云的ERP和CRM软件,以提供切实的业务成果。

Soft1 ERP是一个创新,功能强大且经过验证的业务转换平台,每天在东欧的20,000多个组织中,有130,000最终用户每天都信任它,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国际零售品牌,如Nespresso,Danone,Pandora和Rolex。

全面但易于使用的平台通过将从财务到销售的所有前端和后端流程整合到一个集成平台中,从而为各种类型和规模的零售商创造价值,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其端到端运营总部到他们的商店,再到仓库和供应商。最终结果是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并获得了实时信息,从而加快了决策速度,以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在Microsoft Azure平台上,Soft1可以作为OnPrem,Hosted或SaaS解决方案来使用,也可以通过基于角色的移动产品Soft1 360在任何设备上随时随地远程使用。此外,它还与其他常见的第三方集成零售应用程序,包括电子商务和仓库管理系统。

在谈到进入英国市场,乔治Koulogiannis国际业务发展执行总监表示:“强有力的伙伴关系是我们扩张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转变成高性能的国际市场,如英国。我们很高兴与Smart Cloud Software合作,为英国的SME提供高质量的商业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Smart Cloud Software的市场专业知识和服务组合补充了SoftOne的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的云业务软件和先进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协助英国的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全部价值主张。”

Smart Cloud Software销售和营销总监Sara Duff在评论该合作伙伴关系时说:“我们很高兴与SoftOne一起合作,SoftOne是欧洲最具活力和发展最快的软件供应商之一,致力于开发基于云的ERP和CRM解决方案。在当前的环境下,零售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条件,这要求他们简化运营,同时改善向客户交付的整体体验。我们相信,Soft1应用程序将使他们能够应对这些挑战,并对软件演示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