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Checkers&Rally通过SiteZeus的智能平台推动全国范围的扩张

产经 2020-06-02 11:18:20

2020年6月1日/新华美通/ - SiteZeus非常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跳棋和拉力赛,以其非凡的价值,以人为先的态度,“疯狂的好闻名的标志性和创新得来速餐厅链餐饮。”Checkers&Rally在美国各地的期望市场中拥有近900个地点,并有大量可用区域,它将利用这个基于AI的,基于订阅的平台来进一步扩展其蓬勃发展的产品组合,同时做出重要的市场计划决策。

Checkers&Rally's以其独特的双通道直通模块化餐厅和不断创新而著称,它正走向1000家餐厅。在寻找位置智能合作伙伴时,Checkers&Rally寻求比以往更快地优化当前位置的销售,捕捉新的市场机会并扩大其消费者基础。SiteZeus的预测建模平台实现了房地产与建筑部高级总监Kris McDonald的期望,该期望使她的团队能够专注于做出更好的市场决策,而无需手动收集和清理数据集。

SiteZeus将多部门品牌的绩效数据与行业领先的数据集结合在一起,在几分钟内无需顾问的情况下即可得出准确的销售预测。通过消除数月的数据收集工作,Checkers&Rally可以专注于增长和优化。

麦当劳说:“我们需要一种预测模型,将我们的销售信息与第三方数据类型无缝整合,例如竞争对手,流量计数和移动位置。”“借助这一无所不包的工具,关键信息随时随地都可在我们唾手可得的地方获得。”

在不断发展的市场中,Checkers&Rally's还需要灵活性来加强现有站点,同时还要扩展到新市场。通过选择SiteZeus,该品牌现在可以在出现新的销售数据时立即部署预测模型,在实施之前测试调整关键站点属性的影响,并以更快的速度和可预测性通过地理社交数据访问客户见解。

麦当劳说:“由于投影精度的偏差越来越小,可以访问有价值的消费者行为数据,并且可以在对站点变量采取行动之前对其进行调整,因此我们可以迅速做出有利的决定。”“我们相信这将加强现有和未来的特许经营关系。”

随着Checkers&Rally不断增加其行业领先的特许经营机会和价值主张,了解未开发的市场至关重要。SiteZeus通过在数小时内提供空白空间分析以及在几秒钟内预测每个潜在站点的收入细分的能力来提供支持。

Checkers&Rally房地产投资组合经理Stephanie Grant表示:“ SiteZeus为您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销售预测。”“您确切地知道位置将如何产生收入以及将如何驱动位置性能。这使我们的市场计划和增长策略更加审慎,数据驱动和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