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Rite Aid soft推出了新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

产经 2020-05-11 15:33:47

在第四季度数字销售额猛增28%之后,Rite Aidsoft推出了新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本周将开设11个新的测试站点。

这家药店零售商在截至2月29日的2020财年最后一个季度看到了由数字笔芯驱动的数字飙升。

“鉴于当前的环境,值得强调的是,我们将继续增强我们的电子商务能力,以加快我们已经看到的增长,”首席运营官吉姆·彼得斯在零售商的电话会议上说。

Rite Aid报告称本季度净亏损超出预期,尽管在三月份的大流行期间,其可比的前端销售额猛增了33%,但它预计这种收益将受到前端销售额下降的“抑制”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剩余时间内,由于商店中的社交疏散措施和处方的节制。

Rite Aid几个月来一直在研究和开发其新网站和应用程序,Peters表示,两者具有“全新的外观和感觉,并增强了消费者体验。”新功能包括直观的导航,更透明的奖励和忠诚度优惠,更人性化的在线购物车,针对数字药房帐户的处方提醒等。

彼得斯说:“我们将在短短几周内开始向消费者推广这个新网站和应用程序,两者无疑将在创造更加个性化的体验,与我们所有接触点无缝连接的体验中发挥关键作用。”“这次发布当然不是“启动并完成”,而是数字化旅程中的第一步,它使我们能够超越竞争对手,提供零售药房领域前所未有的全渠道体验。”

Rite Aid还为260家商店增加了自助结帐服务,并计划在2021年全年将其技术扩展到另外400个地点。该零售商最近还扩大了Instacart的试点范围。

彼得斯说:“此外,我们最近成功完成了一项付款功能,可以在商店内和开车途中加快处方提取速度。”“我们目前正在将这项服务扩展到我们整个商店,预计将于4月30日完成。我们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新功能,以使他们能够在线购买店内提货。”

Rite Aid预计将在2021财年的资本支出上限上花费3.5亿美元,主要用于投资和技术。由于限制,预计到2021财年,店铺改建计划的延迟可能会影响该数字。

RITE AID增加了11个测试站点

在大流行期间,Rite Aid已采取了许多措施,包括实施Hero Pay和Hero Bonus计划,增加高级购物时间以及宣布计划雇用5,000名全职和兼职工人的计划。

通过与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的合作,它还将继续开放现场测试站点。4月22日,星期三,该零售商将开设11个新地点,从而使开放地点总数达到八个州的24个商店地点。

Rite Aid的自检站点将在每周7天的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并希望能够通过在线约会每天进行大约200次测试。总体而言,Rite Aid将能够每天在所有地点进行近5,000次测试。

该测试将在每家商店的停车场进行,地点将使用由Rite Aid药剂师监督的自拭鼻测试。作为测试过程的一部分,人员必须从到达之日起一直呆在车辆中,直到离开为止。

测试资格基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制定的指南,可在此处找到。符合CDC规定标准的合格个人将免费获得测试。患者必须提供政府签发的身份证件,且年龄必须至少18岁,并且需要在www.riteaid.com上进行在线预注册,以便安排测试时间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