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雅虎宣布了对Beta级云计算平台的两项关键增强

产经 2020-04-14 11:59:04

有关于雅虎宣布了对Beta级云计算平台的两项关键增强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雅虎宣布了对Beta级云计算平台的两项关键增强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雅虎(Yahoo)的圣塔克拉拉市(SANTA CLARA)正在运行38,000台Apache Hadoop Web服务器,并在数以十万计的其他服务器中进行计数,该公司正在迅速为其繁重的云计算软件平台构建一个生态系统。

Hadoop是Yahoo开发人员于2005年创建的一个开源项目,到2006年底成为Apache项目。此后,数十个核心开发人员,数百位贡献者和数千名感兴趣的IT人员参与其中。

Hadoop软件层处理Yahoo呈指数增长的数据量的控制和扩展。在仅仅五年的时间里,该公司就将Hadoop从Yahoo Labs的20台服务器原型移植到了在Yahoo全球网络中投入生产的全球最大Web服务器部署中。

年度出席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的Hadoop峰会与Yahoo每天要处理的数据量(即使不是那么快)平行增长。第一次Hadoop活动在2008年吸引了大约300人,去年增加到大约600,而今年6月29日,超过1,000个人挤在会议中心宴会厅。

因此,人们对该软件的工作方式非常感兴趣。成千上万的网站在处理大量商业和个人数据的处理和存储方面遇到了问题,从雅虎如何处理这一问题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在峰会上,雅虎宣布了对Beta级平台的两项关键增强:具有安全性的Hadoop和新的工作流引擎Oozie。

雅虎新任首席产品官布莱克·欧文(Blake Irving)对峰会参加者说:“具有安全性的Hadoop是与Kerberos [身份验证安全软件]集成的Hadoop,这相当于一组安全更新,可实现更强大的身份验证。” “具有安全性的Hadoop带来了更安全的协作和身份验证数据的共享。”

Irving说,具有安全性的Hadoop还通过提供经过身份验证的安全访问和敏感数据处理,为安全的云计算多租户奠定了基础。

Oozie与Hadoop with Security集成在一起,是该平台的新型开源工作流管理和协调引擎,用于开发人员管理在Hadoop服务器上运行的作业。Irving说,它包括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Pig和MapReduce。它是为雅虎内部计算密集型用例而设计的,这些用例需要在全球范围内管理复杂的工作流程和ETL(提取,转换和加载)。

Hadoop with Security和Oozie均可在此处免费下载。

Hadoop当前仅用于内部Yahoo,但由于它是开源的,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雅虎最初将Hadoop用于特定的科学项目,但很快就演变为如今的企业级平台,以改善自己的个性化用户体验。通过记住用户首选项,Hadoop在Yahoo主页,Yahoo Search,Yahoo Mail和其他页面中起着关键作用。

IDC分析师Melanie Posey说:“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在寻找利用积累的海量数据的方法,而Apache Hadoop是一种高效的大规模处理数据的解决方案。” “ Hadoop已经成熟,并且通过添加Kerberos身份验证已成为企业就绪的云计算技术。现在,各种规模的组织都可以利用Yahoo的Hadoop投资和部署来在自己的系统上运行它,并构建自己的Hadoop部署而无需开始从头开始进行内部科学实验。”

雅虎还能如何通过这笔五年的大量投资来获利?雅虎现在不是,也从未从事软件销售业务。

雅虎云计算高级副总裁谢尔顿·舒加尔(Shelton Shugar)对eWEEK表示:“我们已经每天通过Hadoop获利。” “我们使用它来优化Yahoo在这里的广告和广告展示业务,这是我们整个IT环境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关于使用某种特殊的Yahoo“秘密调味料”将Hadoop或其一部分进行商业化的想法,Shugar告诉eWEEK,该公司当然已经在谈论它。

他说:“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以这种方式使用Hadoop的任何计划。”

在峰会上的其他消息中,Cloudera宣布了自己的Hadoop实施的新发行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