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互联网用户和视频的增加将使流量接近Zettabyte级

产经 2020-03-23 11:48:17

有关于互联网用户和视频的增加将使流量接近Zettabyte级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互联网用户和视频的增加将使流量接近Zettabyte级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网络巨人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的数据显示,受互联设备和互联人员数量激增,视频量和宽带速度加快的推动,全球互联网流量到2015年将翻两番。

思科官员在其年度《视觉网络指数预测》中预测,到2015年,全球互联网流量将达到每年966艾字节,仅2014年至2015年之间的预计增长就将达到200艾字节,超过2010年全球互联网流量的总和。

思科于6月1日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新闻俱乐部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发布了该报告,联邦通信委员会,欧盟和日本监管机构的代表参加了该会议。

一个埃字节等于1兆字节,即18的幂。

思科服务提供商营销总监道格·韦伯斯特(Doug Webster)在接受eWEEK采访时说:“我们正进入Zettabyte时代。”

兆字节为1兆字节,即1万亿兆字节。

韦伯斯特说,网络连接设备的激增以及互联网用户的数量正在助长互联网流量的快速增长。思科报告称,到2015年,将有近150亿个网络连接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设备和其他智能机)以及地球上每个人的两个以上连接。2010年,地球上每人大约一个人。

平均而言,到2015年,美国公民将拥有七个连接的设备。到2015年,全世界40%以上的人口(即近30亿人口)将是互联网用户。

思科表示,连接设备的类型将继续增长。2010年,PC产生了97%的消费者互联网流量。但是,到2015年,这一数字将下降到87%,反映了消费者用来访问Internet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联网电视和其他设备的兴起。

韦伯斯特说,互联网流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将是视频的使用。

他说:“视频的使用大大增加。” “网络体验本质上更加直观。”

视频越多意味着对带宽的需求越大。思科估计,全球在线视频用户数量将从2010年的10亿跃升至2015年的约5亿。此外,投放到互联网上的视频类型也将不断发展。视频的趋势不仅由YouTube视频之类的简短形式驱动,这种形式通常只运行几分钟。从电影和电视节目到流向设备的现场直播,更长的媒体正变得越来越普遍。韦伯斯特以两个事件为例:奥巴马总统就职典礼和世界杯足球锦标赛。

他说:“我们正在看到视频负载从短格式到长格式的过渡,”他补充说,思科预计在2015年看到的长格式视频将是短格式的三倍。

韦伯斯特说,带宽消耗量也将增加。他说,2010年,有3500万连通家庭每月消耗100吉比特。到2015年,这一数字将跃升至1.25亿家庭。

此外,宽带速度将加快。固定宽带的平均速度将增长四倍,从2010年的700万bps增长到2015年的2800万bps。

思科的研究表明,移动性还将在流量增长中发挥作用。2015年,全球移动互联网数据流量将是2010年的26​​倍,跃升至每月6.3艾字节或每年75艾字节。

韦伯斯特说,重要的是服务提供商要注意所有这些数字。他说,他们将需要更大的容量和可伸缩性。此外,考虑到将涉及的视频量,思科预测到2015年,超过90%的消费者互联网流量将是视频服务提供商,因为视频将更难以交付,消费者将需要网络中的更多情报。他说,对周围的问题更加敏感。

他说:“用户对不良视频的容忍度要比对不良语音的容忍度低得多。”

服务提供商还必须应对固定流量和移动流量之间的界限模糊,因为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在移动设备上获得与在PC或连接的电视机上相同的体验。

Webster说,对包括思科在内的网络厂商也有同样的警告。他们需要构建不仅增加容量和可伸缩性,而且更加智能的技术。

他说:“你不能只使用哑带宽。” “这不只是原始产能。”

网络不仅需要移动互联网流量,还需要了解流量是什么(例如确定是否为视频),并了解流经网络的数据的关系并将其传递给用户。一致且无问题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