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ActiveState将Stackato云平台移至Beta版

产经 2020-03-19 11:49:44

有关于ActiveState将Stackato云平台移至Beta版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ActiveState将Stackato云平台移至Beta版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ActiveState是为使用动态语言(如Perl和Python)的开发人员提供工具的提供商,该公司宣布其新的云平台已进入测试阶段。

实际上,ActiveState宣布向Stackato(该公司用于创建私有PaaS(平台即服务)解决方案的新云平台)添加了一组新功能。ActiveState官员表示,Stackato中的新功能和组件包括Python 3,PostgreSQL和MongoDB数据库,基于Perl的Catalyst Web框架以及通过https增强的加密和安全性。

Stackato于2011年5月作为开发人员预览版发布,基于VMware的Cloud Foundry开源项目。ActiveState已将Cloud Foundry扩展为支持Python和Perl,并使其能够为企业创建私有PaaS做好准备。

该公司表示,早期的Developer Preview参与者为支持这些新功能提供了强有力的积极反馈,并赞扬Stackato承诺迅速启用私有云。

Dial Your Leads的软件开发人员Mike Frager 在一份声明中说:“ Stackato真的很酷,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将生产堆栈转移到Private PaaS上。” “使用Stackato作为我们的云平台,我们的开发人员和管理员可以专注于构建应用程序,而不是配置机器或中间件。Stackato将帮助我们非常快速地启动和运行Web应用程序。”

Catalyst和Mojolicious Perl Web框架的创建者Sebastien Riedel在一份声明中说:“ Stackato的第一次预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有一个Mojolicious应用在五分钟内在私有云上运行。” “与建立整个Stackato私有云相比,花更多的时间弄清楚如何安装竞争对手的客户端。”

VMware云计算副总裁Christopher Keene在一份声明中说:“ ActiveState在VMware的Cloud Foundry平台之上为Python和Perl开发人员提供创新功能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 “开放性,易用性和灵活性对于在云中部署应用程序的企业至关重要。ActiveState的Stackato是出于安全和其他原因而想要创建私有云或私有PaaS环境的企业的绝佳选择。”

Stackato是用于创建私有PaaS的云平台,可在私有云中快速部署,管理和扩展企业Web应用程序。这是在VMware vSphere等虚拟化平台之上或与Amazon或Rackspace这样的提供程序一起完成的。对于基于Python,Perl,Ruby,Node.js或Java构建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通过Stackato的简单云部署将应用程序添加到云中。

ActiveSta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巴特·科普兰德(Bart Copeland)在一份声明中说:“很高兴看到开发社区和到目前为止已经对Stackato进行了测试的企业的所有积极反馈。” “企业对私有云的需求正在增长,我们正在响应企业开发人员和IT经理所需的功能。如果您喜欢云的敏捷性,但是您的企业需要内部解决方案的安全性,请尝试Stackato。我们很乐意您的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