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苹果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在科技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产经 2020-03-17 14:06:56

有关于苹果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在科技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苹果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在科技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辞职引发了整个科技行业的意外分析和评论。

在给苹果董事会和员工的一封信中,乔布斯建议他“不能再履行我作为苹果首席执行官的职责和期望”。他要求董事会启动一项预先安排的继任计划,并任命蒂姆·库克(Tim Cook)为首席执行官,这是后者的一个熟悉的角色,考虑到每当乔布斯长期存在的健康问题迫使他休病假时,他都会出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结合Google对摩托罗拉的收购以及惠普从根本上调整其业务的决定,乔布斯放弃首席执行官一职的决定使之成为最近记忆中科技行业经历过山车之路的月份之一。但分析人士似乎认为,苹果将度过当前的状况。

Forrester分析师JP Gownder在8月24日的企业博客中写道:“苹果的产品开发路线图可能会延续数年之久,并受到乔布斯及其建立的组织的影响。” “乔布斯的离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影响苹果的产品组合,质量或竞争力。”

他还建议,苹果的综合人才超过其领导者永久离职可能带来的影响:“尽管史蒂夫·乔布斯最终将成为杰出的创新者,领导者和世界改变者,但实际上,苹果不仅仅是领导者而已。”

其他分析师也对此表示赞同。

Yankee Group的分析师卡尔·豪(Carl Howe)在8月写道:“苹果由一支非常有远见的团队管理,其中包括蒂姆·库克,菲尔·席勒,乔纳森·艾夫,斯科特·福斯特马尔,罗恩·约翰逊以及其他许多人。” 25发表博客。“史蒂夫是公司的公众人物,但是我们不应该认为他是唯一做出所有决定的人。”

确实,人们普遍预计Apple会在9月或10月发布其下一代iPhone(媒体广泛称其为“ iPhone 5”),然后在2012年初的某个时候发布下一代iPad。在短期内,两次产品发布可以使轻率的投资者相信苹果确实仍然在步入正轨。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保持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T. Michael Walkley写道:“库克先生……被普遍认为是强有力的领导者和供应链专家,我们相信他非常适合带领苹果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实现显着增长。”在8月24日与他人合着的研究报告中。“此外,我们相信苹果公司在供应链管理,硬件/软件设计和产品营销领域拥有一支深厚而才华横溢的执行团队。”

库克本人显然向苹果员工发出了说明,以确保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照常营业。

这位刚成立的首席执行官在写给苹果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我希望你对苹果公司不会改变抱有信心,并迅速在以苹果为中心的博客(如9to5Mac)上进行了转载。“史蒂夫建立了一家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都不一样的公司和文化,我们将坚守这一信念,这是我们的DNA。”

他的电子邮件还暗示乔布斯将继续以更具咨询性的身份继续工作:“我们非常期待史蒂夫担任主席一职的不断指导和启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