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惠普可以从出售其网络部门中获得的50亿美元

产经 2020-03-16 14:15:10

有关于惠普可以从出售其网络部门中获得的50亿美元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惠普可以从出售其网络部门中获得的50亿美元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惠普(Hewlett-Packard)决定剥离其PC部门的决定引发了对这家巨型技术供应商可以摆脱的其他业务的讨论,因为该公司希望将精力集中在企业软件和服务上。

一位分析师认为,出售其网络硬件业务是有道理的。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Andre Kindness 在9月7日的博客文章中写道,惠普商品网络设备的利润率很低,并且该公司将继续落后于市场领导者思科系统公司。

凭借其强大的软件工具以及HP Labs在OpenFlow交换社区中所做的工作,HP有机会创建了创新且与众不同的虚拟化网络解决方案,这可能使其成为Cisco传统业务的合法选择。

“借助惠普的合作伙伴关系,融合的基础架构,虚拟化网络解决方案,惠普实验室的OpenFlow创新以及一流的软件编排工具,[基础架构和运营]专业人员可以创建VMware梦dream以求的虚拟网络基础架构,同时与惠普的软件保持一致。 ,服务和云战略。”他说。

在过去的几年中,惠普和其他厂商(包括Juniper Networks,华为和Avaya)争夺了思科在网络市场的主导地位。例如,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于今年早些时候表示,思科在第一季度仍占交换机市场的68.2%,其次是惠普,占14.1%。但是,思科在去年同期的市场份额为73.1%。

惠普在2010年以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3Com时,扩大了其网络功能,使其与前长期合作伙伴思科展开了更直接的竞争。惠普官员认为,他们更强大的网络产品组合为企业提供了替代思科的合法选择。

但是,Kindness表示,购买3Com并不能使惠普在网络领域向前发展。他指出了Dell'Oro集团的数据,他指出,在2008年初,HP拥有网络市场约9.5%的份额,而3Com拥有10%的份额。2011年,惠普约占20%。

Kindness写道:“惠普可以在任何时候像其WebOS和移动部门一样根据其极简的结果来削减网络部门。”

取而代之的是,惠普可以从出售其网络部门中获得的50亿美元,并用这笔钱来创建强大的虚拟网络基础架构(VNI)产品,“这是Forrester对由虚拟,抽象构成的2-7层网络堆栈的愿景软件,而不是硬件。”他说。他说,放弃商用硬件的角度将使惠普能够为思科,Avaya,瞻博网络,博科和Arista等公司提供的产品提供与众不同的虚拟化替代方案。

但是,在今年夏天接受eWEEK采访时,HP Networking全球营销副总裁Mike Banic吹捧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增长以及围绕FlexNetwork融合网络产品等解决方案的创新,以此作为HP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例子。惠普和其他公司在网络方面为企业提供了新的选择。

“网络使惠普再次变得有趣,”在与瞻博网络合作五年后加入惠普的网络领域资深人士Banic说。“大约十年来,市场在创新和竞争方面一直停滞不前。”

他说,在公司官员认为企业要求思科提供更多替代产品的推动下,惠普打算推动其在网络领域的增长势头。在公司第三财季,网络收入增长了15%。

然而,据一些分析师称,思科高管看到交换机收入增长缓慢,其主导市场份额下降,近几个月来又通过新产品大力回击,并且努力开始获得回报。

在9月8日的一份报告中,Auriga的分析师Sandeep Shyamsukha表示,在未来12个月中,思科的增长将超过惠普和瞻博网络等竞争对手,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新产品和定价策略。他说,此外,惠普的转型还将有助于将业务推向思科。

Shyamsukha写道:“与行业专家的对话表明,CSCO在路由/交换中的关键产品,例如ASR 9000 [路由器],Nexus 7000 [交换机]和[Catalyst] 6000 [交换机]已经赶上了竞争对手。” “我们的检查还表明,[Cisco]最近几个月在定价方面变得更加有意义。”

此外,他认为随着企业建立更多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他们更有可能会坚持使用思科的传统网络产品,而不是其他基于OpenFlow交换标准等技术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