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整个行业向在线服务的转移促使微软采用全包式云战略

产经 2020-03-16 14:13:41

有关于整个行业向在线服务的转移促使微软采用全包式云战略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整个行业向在线服务的转移促使微软采用全包式云战略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微软的云在9月8日晚上发生了严重的停机。

Windows Live高级副总裁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在Windows上的帖子中写道:“如果您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一直尝试使用Hotmail,SkyDrive或我们的其他Live属性,则可能会发现访问我们的服务时遇到问题。” 博客。“我们意识到这些问题,并积极致力于解决这些问题。”

太平洋标准时间11:49之前,他提供了最新信息:“我们已经完成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DNS [域名系统]配置更改的工作,并已恢复了为大多数客户提供的服务。”

截至发稿时,Microsoft尚未响应eWEEK的更新请求。断电似乎影响了全球客户。

这是过去几周微软云服务的第二次重大停机。8月,Office 365和Microsoft CRM用户因停机时间而遭受打击,该公司发言人将其归因于“我们的北美数据中心之一”中的“网络问题”。Office 365套件将Microsoft生产力软件的在线版本捆绑到一个通用平台上。

在较早的情况下,服务也最终完全恢复。但是,由于电子邮件和CRM缺乏而苦苦挣扎的客户对Twitter和整个Web表示不满。在Office 365论坛上阅读了一篇文章,“云中的Office刚刚消失了” 。“需要一些新的天气模式。”

偶尔的云停机时间不仅限于Microsoft。4月,在Amazon Web Services一次广为宣传的中断导致整个Internet上的服务中断,影响了Reddit,Quora和Hootsuite等受欢迎的网站。Google在2月份丢失了一些用户电子邮件数据,此后,谷歌发起了积极的恢复工作。

整个行业向在线服务的转移促使微软采用“全包式”云战略,该公司希望该战略能够使它的收入流分散到台式机软件之外。从理论上讲,如果有问题的客户在持续的时间内继续付款,基于云的订阅模型最终将产生比单个软件许可更多的收入。

微软还在推动混合解决方案,将云服务与更传统的本地功能混合在一起。9月8日,Microsoft发布了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它是具有集成云产品的企业资源计划应用程序,尤其是可通过Windows Azure获得的快速启动,支付和商务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