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这种转变只是Google收购Zagat所说的关于搜索巨头的众多内容之一

产经 2020-03-13 11:52:49

Google在9月8日采取了令人惊讶的举动,收购了Zagat。对于不熟悉Zagat的人,该公司发布了备受推崇的餐厅指南,其中包括世界各地餐厅的评级。Zagat已成为食客和旅行者的权威在线资源。这也使其成为网络上主要的内容创建者之一。

正是最后一个因素使这一举措最令人惊讶。多年来,Google一直是人们从其他来源查找内容的地方。现在,谷歌开始着手获取Zagat之类的内容,而不是专注于使用其搜索引擎对全球Web内容进行编目或内部构建诸如Google Maps或Google Apps之类的在线服务。

这种转变只是Google收购Zagat所说的关于搜索巨头的众多内容之一。多年来,Google被视为主要在搜索和广告业务中运作的单一实体。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它发展迅速。而现在,谷歌看起来与过去的公司截然不同。

对Zagat的收购清楚地表明,谷歌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Google的Zagat购买对搜索巨头的看法。

1. Google:内容创建者?

长期以来,Google一直是用户查找其他内容的地方。但是,随着Zagat现在已成为其运营的一部分,一切都已改变。Google现在是内容创建者,这很可能意味着这家搜索巨头将寻找其他地方来提供原始内容,尤其是当该内容与其本地广告策略相关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希望Google摆脱束缚,开始大范围提供原始内容。

2.对当地人很在意

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Google明确表明它相信本地服务对Web用户很重要。该公司的搜索就是完美的证明。但是,通过对Zagat的最新收购,谷歌显示出它对超本地内容的关注远超出许多人的想象。Zagat是理想的本地平台,Google可以使用它来支持自己的本地化内容未来计划。

3.竞争对手提防

Zagat收购有一定的背景。今年年初,Yelp抱怨说Google在使用用户评论,而没有链接回其服务。对此,Google从地方信息中删除了外部链接。现在,Google在Zagat拥有Yelp的竞争对手。如果这还不能说明Google在竞争中的心态,那该怎么办?简而言之,如果竞争对手不喜欢Google的发展,他们要么希望被收购,要么面临愤怒。

4.谷歌将花钱

谷歌今年已经花了一大笔现金。该公司大量收购了IBM专利,然后最近宣布将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otorola Mobility。甚至有人猜测它可能收购Hulu。所有这一切,加上对Zagat的收购,似乎表明Google愿意花现金。

5.网络仍然很重要

到目前为止,围绕Google的大部分讨论都与该公司的Android移动平台有关。当它宣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时,有人想知道移动领域是否是Google的新焦点。现在很明显,谷歌将继续在多个方面发展其商业利益。网络对Google仍然非常重要,无论Android多么流行,网络都不会改变。

6. Google希望成为目的地

多年来,Google的搜索一直是各种各样的中间人。人们进入搜索页面以查找他们想要尽快到达的另一个站点的位置。但是现在,在Zagat的帮助下,Google似乎希望成为用户的目的地。它不再只是想帮助人们去地方而已。现在,它希望成为一家值得人们关注并花时间对其内容进行筛选的公司。这是一个有趣的转变。

7.搜索为背景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希望Google将Zagat的评论作为其本地搜索选项的基石。尽管Google显然在寻找其他地方来扩大业务,但搜索对公司仍然极为重要。而且,在计划中仍然要尽可能地加强该服务。通过收购Zagat,Google证明了这一点。希望从公司搜索中获得更好内容的用户将受益。

8.广告为踢脚

如果搜索是Google业务不可或缺的部分,那么广告就可以使公司保持发展势头。长期以来,广告一直是Google的主要收入来源,随着Zagat的这一新收购,Google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广告场所。凭借其超本地内容,Zagat似乎是扩展Google广告工作的理想平台。希望在Zagat投资中获得正回报的股东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看到这种情况。

9.期望Android发挥作用

尽管Google现在真的只是在谈论其本地服务,但如果Zagat评论也以某种方式进入Android,也不要感到惊讶。谷歌最近证明了Android的组合它的在线服务是它想要进一步利用的东西。借助Zagat的服务,它可能会再次这样做。

10.谷歌将保持增长

如果没有别的,谷歌对Zagat的收购证明了该公司已经准备好并且愿意继续增长。Google早已超越了搜索根源。现在,该公司是广告业务的主要参与者,移动操作系统很快将成为手机制造商。它也是云服务提供商和软件开发人员。Google简直就是一个巨人。所有这些资产只会帮助Google不断壮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