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第一天日记是您设备上最流行的日记应用程序之一

产经 2020-03-09 11:51:11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无论去哪里,生活每天都在发生。而且,您并不总是坐在Mac上,也不总是随身携带日记来捕捉想法,情感或时刻。这就是为什么Apple Watch日记应用很方便的原因,因为您可以随时随地捕获所需信息。如果您在手腕上有日记本,那么这些是最好的免费Apple Watch日记应用程序。

第一天日记

第一天日记Apple Watch

第一天日记是您设备上最流行的日记应用程序之一。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添加条目,包括文本,音频,照片和绘图,此外还可以包括位置。您还可以导入日记,连接到Instagram,并使用密码保护日记。随时随地使用Apple Watch上的应用程序。

第一天日记Apple Watch具有以下特点:

使用语音,文字或涂鸦添加新条目。

使用您当前位置的签到位置作为占位符。

录制长达六个小时的音频,以捕捉更长的瞬间。

如果您使用第一天日记本,并且希望在设备之间进行同步,并获得更多功能,例如无限日记本,IFTTT集成和电子邮件条目,请查看订阅计划。但是,即使对于iPhone和Apple Watch的基础知识而言,《第一天日记》还是一个了不起的应用程序,可以始终保持您的回忆和时刻。

可用性:iPhone,iPad,Apple Watch,Mac,Android和浏览器扩展

费用:免费,具有用于设备同步和其他功能的高级订阅计划

Journi旅行日记

Journi Travel Journal苹果手表

Journi的目的是成为旅行日记,但它提供的功能也可用于日常日记,婴儿或宠物日记等等。创建您要保留的日记类型,添加位置,照片,文本,甚至天气。然后,出门在外时弹出Apple Watch。

Journi Apple Watch功能:

将语音条目添加到最新的日记中。

在iPhone应用程序中立即查看这些条目。

Journi不仅为您提供旅行日记,而且对您想捕捉的各种想法,情感和时刻都非常有用。尽管在Apple Watch上可能没有很多功能,但无论走到哪里,它都具有记录所需的内容。

可用性:iPhone,iPad,iMessage,Apple Watch,Android和网络

费用:免费,并具有高级订阅计划,可上传高分辨率照片,云存储,旅途中的航班信息等

EverDay杂志

YourDay Journal Apple Watch

如果您使用Evernote,则适用于Apple Watch的下一个日记应用程序。但是,即使您不这样做,也可以在没有Evernote的情况下完美运行。添加带有文本的条目,拍摄照片或在您的照片库中使用一张照片,并包括您的位置。在Apple Watch上,捕捉瞬间同样容易。

YourDay Journal Apple Watch功能:

添加带有听写的新条目。

查看最近的条目和详细信息。

查看过去10天的条目统计图。

YourDay Journal拥有您在Apple Watch上所需的选项,还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在iPhone或iPad上,您可以享受诸如ldquo;今日动画rdquo;小部件,条目的时间和位置,密码保护以及Evernote集成(如果您愿意)之类的功能。

可用性: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费用:免费,带有高级订阅计划,用于广告删除,支持,功能请求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