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微软和雅虎建立一个预筛选系统以防止发布令人反感的内容

产经 2020-03-06 11:48:29

一位印度政府官员已要求网络公司从其网站上删除令人反感的材料。据路透社12月6日报道,电信和信息技术部长卡皮尔·西巴尔(Kapil Sibal)于12月5日要求Facebook,谷歌,雅虎和微软的高管在向印度用户展示内容之前先对其内容进行筛选。媒体冒着加剧印度紧张局势的危险,印度有致命的社区和宗教暴力史。

据路透社报道,尚未达成协议。

据法务大臣萨尔曼·库尔希德(Salman Khurshid)称,目的不是要促进审查制度,而是要限制令人反感的内容。该国已经审查了它认为淫秽或可能引起宗教冲突的电影和书籍。

锡巴尔说:“我们必须照顾我们人民的情感,我们必须保护他们的情感。我们的文化精神对我们非常重要。”

他在12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互联网上存在一些内容,“任何正常的人都会受到冒犯”。希巴尔说,政府已经要求社交媒体公司开发一种方法,以消除令人反感的内容,无论其在哪个国家创建。

4月,印度制定了新规则,要求互联网公司在提出要求时删除令人反感的内容。各种权利组织和网络公司都严厉批评了这些规则。西巴尔说,他的政府部门正在制定针对那些拒绝遵守政府要求但未具体说明行动的公司的行动准则。

西巴尔对路透社说:“我们当然会发展指导方针,以确保此类亵渎性材料不属于任何平台的内容。”

据《纽约时报》报道,高管告诉西巴尔说,美国法律适用于他们,它们不受印度政府4月制定的规则的约束。

西巴尔说:“即使美国法律适用,也必须考虑印度的社区标准。”

《纽约时报》报道称,西巴尔在几周前致电高管,并在Facebook页面上显示了执政的国会党主席索尼娅·甘地的不满。据报道,Sibal说该页面“不可接受”。他说,他在互联网上发现了“令人反感的主题,它损害了社区大部分地区的宗教情感”,但他拒绝定义什么是令人反感的。

两家公司应该建立一个主动的预筛查系统,工作人员会寻找令人反感的内容,并在发布前将其删除。根据Google的透明度报告,印度已于今年1月至6月向Google提出了将近70项删除内容的要求。

Facebook和Google发表声明,声明他们删除违反其服务条款或非法的内容。该公司表示,Facebook将删除“仇恨,威胁,煽动暴力或包含裸露内容”的内容。Facebook说:“我们认识到政府有意将在线上可滥用的内容减少到最低限度,并将继续与印度当局辩论这一重要问题,”

谷歌说:“但是当内容合法且不违反我们的政策时,我们不会仅仅因为存在争议而将其删除,因为我们认为,只要人们合法,人们的不同观点就应该受到尊重和保护。” 。

去年,如果Research In Motion不提供对通过设备发送的通信的访问权限,印度的安全机构威胁要在该国阻止BlackBerry服务。RIM避免了摊牌,但尚不知道这家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对印度政府做出了什么让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