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医院云平台将紧急车辆的患者数据发送到急诊室

产经 2020-02-26 13:58:26

波士顿的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BIDMC)已经开发了一种基于云的电子医院管理系统,该系统使用了来自消防和EMS软件供应商Open Inc.的名为SafetyPad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将急诊部门的工作人员与来自波士顿EMS的院前数据连接起来救护车。

Open的API允许哈佛医学院教学医院BIDMC的医生在医院急诊室(ED)仪表板上查看在救护车中收集的重要数据,并将其导入患者的电子健康记录(EHR)中。

医务人员可以查看治疗,患者病史和用药以及实验室结果,例如心电图的结果。

Open的运营总监Scott Streicher对eWEEK表示: “我们的重点放在院前护理环境上?911系统。” 芝加哥,迈阿密和华盛顿特区等城市的EMS操作员可以在坚固的移动设备上通过救护车访问SafetyPad 。

BIDMC急诊医生兼急诊医学信息学总监Larry A. Nathanson博士说,在使用SafetyPad应用程序之前,第一响应者将传真一份包含生命体征和用药信息的行程表,每天向150至180名患者发送。

BIDMC仪表板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内森森(Nathanson)告诉eWEEK,现在这些表已经在救护车上的平板电脑上传输了。

BIDMC首席信息官兼哈佛医学院技术主任John D. Halamka博士说,在将其ED仪表板与SafetyPad软件连接之前,无法进行院前结构化数据捕获。

“您想要的是一种可以捕获结构化药物,问题或时间戳记,但又具有一套标准的设备,该标准可用于从该结构化电子记录中获取内容并将其传输到电子健康记录中,可见[并且]可分析。” Halamka告诉eWEEK。

他补充说:“实际上,是可以进行决策的结构化可计算数据。” “并且它成为医学法律文件。”

Halamka说,该数据平台是基于Web的,基于标准的数据交换。

BIDMC已拆分出一家名为Forerun的私人软件公司,以商业方式提供其ED Dashboard平台。

Halamka说:“一个关键的挑战是确保在创建数据交换系统时,我们采用的系统广泛集成到商业产品中,从而使它变得更多的即插即用,而不是即插即用。”

Halamka指出,可以在Apple iPad上访问的ED仪表板是BIDMC私有云的一部分。他说,BIDMC运营着三个数据中心,每个数据中心都有PB级。

Halamka说:“我们正在运行在多个地理位置的虚拟服务器群集中运行所有系统。”

Nathanson表示,SafetyPad和BIDMC平台之间的数据交换已加密,并使用了安全令牌。

Open的IT主管Josh Austin告诉eWEEK: “我们一开始所做的就是创建一个API请求框架,以进入系统并在我们的系统与第三方(如医院和医疗服务提供者)之间安全安全地传输数据。” 。

“如果是Beth Israel Deaconess敲打SafetyPad服务器的大门,不仅将对传输进行双向加密,而且可以确认这是来自授权位置的正确请求,该位置已向SafetyPad提供了适当的凭据,然后再传输任何数据,”哈兰卡解释道。

Austin说,SafetyPad平台使用一个基于PHP的系统和一个API框架,该API框架根据代表性状态传输(REST)或RESTful API请求将数据传输到医院。

Halamka说,Open的SafetyPad是“真正基于开放标准的方法”。他将SafetyPad平台与亚马逊和Facebook开发的“安全交易生态系统”进行了比较。

根据Halamka的说法,将数据在救护车上的平板电脑上捕获并存储在云中后,患者也许能够避免重复的医疗问题。

“令我们所有人疯狂的一件事是,您一次医疗事件多少次被问及服药和过敏反应?” 他问。“因此,这不仅会成为患者满意度的问题,而且还会成为数据完整性的问题。您想确保在每次护理过渡期间以准确的电子方式传输数据,这是每个护理人员提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