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向您展示如何在Mac上的照片中使用标签和关键字

产经 2020-02-24 11:47:40

您花多少时间整理照片?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答案是“不多”。那么,找到想要的特定照片有多容易?对此的答案可能是“不是很好”。

如果您花一些时间在照片中添加标签,则可以使它们的组织和搜索变得更加容易。

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向您展示如何在Mac上的“ 照片”中使用标签和关键字。

查看和编辑当前标签(关键字)

在Mac上打开“ 照片”应用,以查看当前标签。请注意,Apple 在“照片”应用中将它们称为“ 关键字 ”,因此在本教程中将使用该术语。

打开关键字管理器

1)选择一张或多张照片。

2)从菜单栏中单击窗口 > 关键字管理器。

3)您将在底部看到一些默认关键字。您可以单击一个将其应用于您选择的照片。

Mac上的关键字管理器照片

您也可以将它们从“ 快捷键组”下的关键字管理器的底部拖动到顶部。您可以将它们用作您最喜欢的关键字。您最常使用的菜单,可以在“仅显示”菜单中找到。

将关键字拖到“快速组”时,它们旁边会出现微小的蓝色指示器。这些是可以用于关键字的快捷键,通过单击“ 编辑关键字”可以看到这些快捷键。

Mac上的快速群组关键字管理器照片

接下来,继续并单击“ 编辑关键字”按钮。您可以在此处添加,删除和重命名关键字,以及添加或编辑快捷方式。

完成后,请单击“ 确定”,并在完成后关闭“关键字管理器”。

为照片添加关键字

要将关键字应用于照片,可以如上所述使用关键字管理器。或者,您可以访问该图片的详细信息。

选择照片,然后单击工具栏中的“ 获取信息”按钮,或右键单击照片,然后从快捷菜单中选择“ 获取信息 ”。

获取信息按钮照片Mac

在弹出的小窗口的“ 添加关键字”部分中,开始输入要使用的关键字。您应该从列表中看到建议,并且只需选择一个即可。如果愿意,您还可以应用多个关键字。

添加关键字照片Mac

完成后,关闭“获取信息”窗口。

从照片中删除关键字

如果您以后决定删除所应用的关键字,请打开照片的“获取信息”弹出窗口,选择关键字,然后按Delete键。

搜索照片

现在,您可以使用这些关键字在顶部的“ 搜索”框中查找照片。只需开始输入关键字,您就会看到可以选择的建议。

如果您对一张照片应用了多个关键字,请在“搜索”框中输入两个关键字。例如,如果您用“家庭”和“度假”标记了一张照片,则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家庭度假”,关键字之间要有空格。

在Mac上搜索结果关键字照片

注意:如果您在应用关键字后立即搜索照片,则可能不会立即显示该照片。该应用程序需要为新信息编制索引,因此只需花一两分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