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在线评论网站使患者可以抱怨医生而糟糕的客户服务和床旁态度是他们最大的困扰

产经 2020-02-20 11:49:35

根据医疗营销和公共关系公司Vanguard Communications的一项研究,不良的客户服务和床旁态度是使用在线评论网站的患者的最大抱怨。出乎意料的是,根据4月30日发布的研究,医疗技能低下的问题使客户服务和床边服务质量下降,这是患者人数的四倍。医疗技能投诉的示例包括结肠镜检查中的穿刺结肠,对糖尿病的错误诊断以及对癌症的诊断为囊肿。

对医生冷漠和床旁态度的投诉占不良评论的43.1%,对负面评分的抱怨占21.5%,这表明缺乏医生的技能。

同时,不良的客户服务占35.3%。其中包括有关员工粗鲁,计费错误,穿着不专业和设施不卫生的评论。

这项调查着眼于Vitals.com,RateMDs.com和Yelp.com等网站上患者的反应。Vitals.com允许用户使用iPhone应用程序为医生评分并购买医疗保险,并在其列表中权衡最重的患者评论。

根据该报告,在所研究的评论中,有1,916或53%的人得分不超过2颗星或最多4颗或5颗星。

使用在线评论网站的评估医生展示一个通过使用Web 2.0服务的医疗保健行业的“民主化”,先锋通讯的CEO和书的作者罗恩·哈曼王“的完全有线医生”告诉每周电脑报在一封电邮。

金说,医疗保健已经变成了“更多的对话”。他说:“这正是您在这些以您的医生为目标的网站上看到的,这是数百万医疗保健消费者之间不断的对话。” “最重要的是,技术意味着现代患者拥有更大的选择和更大的声音。”

金指出,医疗保健消费者现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购买药品,手术,医疗保健治疗和医生。他列举了“服务器端脚本”的功能,以允许在Internet上进行多个对话。

但是,金指出,在线评论网站可能容易受到竞争医生的虚假评论。

金说:“在同一城市,我们的医生客户似乎受到了竞争医生的攻击,冒充受攻击医生的病人。” “这是言论自由的一种折衷。但是,我说,尽管受到虐待,但根据我的经验,公众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更多此类公众讨论的欢迎,”

Vanguard的研究还暴露了医疗保健评论站点的缺陷,这些站点针对医生的多个位置单独列出。金指出,这种方法对一位医生来说可能意味着六到八张清单。

金说:“我们的客户记录是13;我们有一个客户医疗机构,在一个费率医生网站上列出了那么多清单。” “解开并合并所有这些都是熊。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

在其研究中,先锋评估了美国四个城市的3,617条医生在线评论。

根据圣塔克拉拉大学法学教授埃里克·戈德曼(Eric Goldman)的说法,由于患者投诉的否定程度很高,许多医生已起诉患者和/或网站发布者以公开申诉。

其中许多案例涉及CitySearch,DoctorScorecard和Yelp等网站。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eWEEK,医生很少赢得这些诉讼,有时必须支付患者的律师费。

他说:“由于这些原因和其他原因,我坚信医生起诉患者进行在线评论(或其他任何事情)绝不是一个好主意。” “实际上,我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患者不愿意去看医生,但这可能反映出患者对潜在后果的了解不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