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Citrix通过Framehawk Buy增强虚拟桌面解决方案

产经 2020-02-11 11:41:09

思杰系统公司正面临桌面即服务领域日益严峻的挑战,它正在收购Framehawk,以改善通过无线网络向移动设备交付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的方式。

Citrix官员于1月8日表示,该公司将结合Framehawk的技术和Citrix自己的HDX IT交付技术,该技术旨在加强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提供桌面即服务(DaaS)技术。其XenApp和XenDesktop产品。

鉴于员工流动性和自带设备(BYOD)的增长趋势,通过无线网络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的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Citrix官员表示,Framehawk平台旨在通过WiFi和蜂窝网络快速安全地将现有业务应用程序提供给平板电脑上的移动办公人员使用,即使由于流量拥塞,高数据包丢失或高延迟而导致服务速度变慢或服务质量下降。

此外,移动员工可以访问业务应用程序,而IT员工不必为移动环境重写软件。

官员们说,将Framehawk平台与Citrix的HDX技术相集成将使Citrix的解决方案比竞争产品更好地解决在BYOD环境中挑战企业的网络问题。

Citrix企业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udhakar Ramakrishna表示:“随着企业为员工提供越来越多的移动性,向市场上数十亿设备中提供具有最佳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和台式机的能力至关重要。”和服务提供商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说。

Framehawk是由具有NASA经验的工程师于2008年发射的,该工程师曾创建过与航天器通信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在2012年退出了隐形模式。该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

Citrix HDX产品管理总监Derek Thorslund在一份讲话中说:“如今,知识工人不再被束缚在办公桌上了。但是,这种增加的自由度意味着他们不再能够保证高度可靠的高质量有线网络连接。” 在公司博客上发帖。“即使企业WiFi网络也容易受到电磁干扰,尤其是在大都市地区的办公大楼中。...Framehawk技术将扩展我们的HDX产品组合,以处理更高水平的拥塞,分组丢失和延迟。”

随着DaaS领域竞争的加剧,这笔交易得以达成。11月,云巨头Amazon Web Services宣布了自己的基于云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一个月后,思科系统公司发布了一项新的DaaS产品,该产品将基于网络供应商的统一计算系统(UCS)融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根据Forrester分析师David Johnson的说法,与Framehawk达成的交易对Citrix,DaaS提供商以及越来越多的对桌面虚拟化技术表现出兴趣的组织都是有利的。约翰逊在Forrester博客网站上写道,对于Citrix而言,Framehawk平台将增加该公司已提供的产品,而Citrix能够同时从该领域中消除潜在的竞争对手。

对于服务提供商而言,这笔交易将意味着他们可以为客户销售的更好的DaaS用户体验。对于组织来说,“如果您正在努力通过移动网络提高Citrix XenApp的性能,一旦Citrix宣布将其整合到其产品中的更具体计划,Framehawk技术应该会有所帮助。”

根据Forrester的一项调查,对桌面虚拟化,瘦客户端和流技术的兴趣正在增长。在2011年第三季度,有44%的受访者表示,实施或扩展此类技术的使用是关键重点。在2013年第三季度,这一数字增长到52%。Forrester分析师认为,2014年将是桌面虚拟化的丰收年。

约翰逊写道:“随着4月Windows XP生命周期的结束,Forrester看到了IT客户的一连串活动,这些IT客户的Windows 7迁移计划面临风险,而虚拟化技术则带来了希望。” “除了移动性和BYOD的增长趋势以外,还将扩大对XenDesktop和Framehawk等技术的需求,这些技术使公司可以推迟升级或替换旧版Windows生产力和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同时将数据本身安全地保存在防火墙内。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