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2019年宝马X7 像凯迪拉克凯雷德一样大 像劳斯莱斯一样豪华

产经 2019-12-19 16:49:34

消费者似乎买不到足够多的跨界车,宝马也很乐意接受,因为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六款不同的车型。然而,它的阵容中缺少了一样东西——奔驰GLS的竞争对手。

宝马最终以2019 X7作为回应。与重新设计的X5相比,这款产品更大、更豪华,与去年引入的X7 iPerformance概念非常相似。

虽然这款概念车受到了一些冷遇,但宝马对这款量产车型寄予厚望,因为该公司表示,这款车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存在感、排他性和宽敞感”的融合。“它当然有一个指挥的存在,因为前筋膜是由一个巨大的铬格栅控制,这可能证明是有争议的。不出所料,宝马称其最大的肾脏格栅适合他们的生产模式之一。

把格栅放在一边,X7的特点是自适应LED大灯,它位于大量的进气口上方。再往后,设计师们安装了21英寸的合金车轮,一个相对平坦的屋顶和一个用铬合金装饰的突出的温室。这款车的后车门很长,尾灯很薄,还有一个可电动开关的后挡板。

总体而言,X7长203.3英寸(5163毫米),宽78.7英寸(1999毫米),高71.1英寸(1805毫米),轴距跨度122.2英寸(3103毫米)。这意味着X7比X5长9英寸(228毫米),窄0.2英寸(5毫米),高2.1英寸(53毫米)。模型也有一个5.1英寸(129毫米)长轴距。

虽然外型不会赢得所有人的喜爱,但X7有一个豪华的机舱,将皮革、木材和金属装饰融为一体。司机坐在12.3英寸的数字仪表集群后面,旁边是另一个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器。

不同的市场会有不同的规格,但美国规格型号的标准配备有四区气候控制系统,10扬声器音频系统和三面板全景玻璃天窗。其他的优点包括一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一个WiFi热点。

各种各样的选择将可包括一个20扬声器鲍尔斯&威尔金斯的钻石环绕立体声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与10.2英寸触摸屏显示。其他诱人的选择包括加热座椅,电动后窗,加热/冷却杯架和抬头显示器。

X7的标准配置是可分割折叠的第二排座椅,但客户可以订购power captain的座椅,“提供与司机和前排乘客座椅相同的调节范围”。无论选择哪种配置,前后滑动的座椅最大可达5.7英寸(144毫米),靠背可通过按钮自动升降。

第三排的乘客不会坐在后座上享受舒适,因为宝马称,他们享受的是“全尺寸座椅,完全可以容纳成年乘客进行长途旅行。”“除了有相对宽敞的住宿,后排乘客有他们自己的杯架和扶手。

在实用性方面,根据宝马美国的规格清单,X7在第三排(SAE)后面提供了48.6立方英尺(1,376升)的行李空间。通过将第二行和第三行向下折叠,可以将体积扩大到90.4立方英尺(2559升)。现在,看看宝马的全球规格,会得到不同的结果,启动容量从326升(11.5立方英尺)到所有座椅就位,再到折叠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时的2120升(74.9立方英尺)。即使sae的具体测量与其他标准不同,看看这些图片,我们还是会使用全球新闻网站第三排后面的326升(11.5立方英尺)的树干体积测量。

在引擎盖下,X7 xDrive40i采用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产生335马力(250 kW / 340 PS)和330磅-英尺(446 Nm)的扭矩。它连接到一个改进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一个全轮驱动。这一设置使大规模跨界车能在5.8秒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然后在欧洲达到130英里/小时(209公里/小时)或152英里/小时(24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想要获得更大动力和声望的买家可以选择X7 xDrive50i,它有一个“广泛更新”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456马力(340 kW / 462 PS)和479磅-英尺(648 Nm)的扭矩。额外的电力将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到5.2秒,但最高速度保持不变。然而,在国际市场上,这款车的时速被限制在155英里每小时(250公里每小时)。

欧洲客户错过了xDrive50i,但得到两个柴油变种。X7 xDrive30d有一个3.0升6缸,产生261马力(195 kW / 265 PS)和457磅-英尺(620 Nm)的扭矩。这使得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7.0秒,最高速度为141英里/小时(227公里/小时)。

X7 M50d是明星柴油供应,因为它包394马力(294千瓦/ 400 PS)和560磅-英尺(760 Nm)的扭矩。这允许汽油般的加速,因为冲刺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需要5.4秒,最高速度限制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虽然处理可能是一个事后的想法,大多数X7买家,模型来标准的两轴空气悬架和动态阻尼控制系统。客户还可以订购一个主动舒适驾驶系统,该系统使用摄像头扫描前方道路,并根据情况做出悬架调整。

虽然跨界车明显侧重于舒适和奢华,但它不一定是一款没精打采的车。特别是,宝马将提供一个可选的动态处理包,增加整体主动转向,M运动制动和M运动后差速器(在xDrive50i上)。

与大多数现代汽车一样,X7也有各种各样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标准功能包括主动保护和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盲点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追尾碰撞警告、正面碰撞警告和行人警告,以及城市碰撞缓解功能。也有交叉交通警报后方和限速信息。

如果这还不够“字母汤”,顾客还可以订购一个“主动驾驶助理专业系统”,包括“主动车道保持助理”和“延长交通堵塞助理”。还有一个停车场助理附加包,可以添加顶视图,全景视图和3D视图。

2019年的宝马X7将于明年3月在美国的经销商处上市,X7 xDrive40i的起价为73,900美元,X7 xDrive50i的起价为92,60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该公司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顾客可以在网上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