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英国脱欧摊牌中的电缆喘息机会

产经 2019-09-04 10:17:28

连续四次红色交易后,英国议会投票后,今天有线公牛队休息了一段时间。令人惊讶的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保守党在议会中失去了多数席位。自由民主党获胜的主要参与者是前司法部长菲利普李。在众议院和众议院的其他人面前, 李刚刚从地板 上离开保守党并加入了反对党。值得注意的是,自1997年约翰·梅杰(John Major)以来政府首次失去多数席位后,这种情况首次出现。

在技​​术方面,虽然整体前景仍然偏低,但有线电视试图小幅上涨,目的是收复之前发生的亏损。在MACD线和信号线站在零线下方,取悦熊。

澳元/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澳联储决定将利率维持在1%的历史最低点。值得注意的是,中央银行已经在6月和7月降低了利率,以应对缓慢的全球和国内经济增长。然而,数据显示工资不利增长和零售销售统计数据下降。因此,政策制定者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会降息的可能性。

Lowe 在会后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董事会将继续监控包括劳动力市场在内的发展,并在必要时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以支持增长和通胀目标 。

与此同时,7月环比零售销售报告-0.1%,低于市场预期的0.2%。

在技​​术图表上,全天非常明显地向上推动。澳元兑美元汇率突破了布林带的上限,显示买方需求大增。无论如何,即使澳元兑美元汇率进一步向上移动,也会立即激活阻力位于0.6800和0.6822附近。

美元指数

由于8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低于预期,美元空白承担了此前累计涨幅的一部分。市场此前预计该PMI数据报告在51.0点附近,比之前的统计数据高出0.2个百分点。无论如何,实际数字大约为49.1点,为空头提供弹药。美国指数的另一个痛苦是由于议会消息后英镑/美元的上涨引发的。

在此期间,美元在8月30日突破了98.68的强势水平。无论如何,该指数周二向南移动,计划重新回到98.50 / 97.50区域。

继8月CPI数据乐观发布后,周二瑞士法郎汇率下跌。值得注意的是,同比消费物价指数在0.2%的预测中录得0.3%,而环比预测市盈率约为0.0%,高于预期的0.1%。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52左右,美元/瑞士法郎汇率下跌0.26%,收于0.9872附近。毋庸置疑,抛物线SAR仍然位于50日均线下方。同时,包含100天和200天SMA的强阻力组合阻碍了上行。此外,随机指标震荡指标显示80大关,显示超买条件与高架SMA相结合。

任何进一步的下行将立即激活在0.9775和0.9701水平附近停滞的关键支撑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