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华盛顿注意到BC总理的目标是美国煤炭出口

产经 2019-08-05 09:01:43

克里斯蒂克拉克发誓禁止或征税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港口的动力煤出口可能只不过是选举边缘政策,但它似乎在美国有其预期的效果。根据纽约能源分析师乔·阿尔迪娜(Joe Aldina)的说法,克拉克最近针对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港口的动力煤出口目标,在华盛顿的走廊引起了一阵嗡嗡声。“我从我的联系人那里得知,我刚刚与他们交谈,他们已经在华盛顿进行游说和幕后交谈,”阿尔迪娜在温哥华告诉商业。“这肯定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上周,为了回应对加拿大软木木材征收20%或更多的新反补贴税,克拉克写道,总理要求联邦禁止通过卑诗省港口的动力煤出口,然后补充说,如果出口未被禁止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自由党政府将征收征税“如此繁重,以至于通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运输动力煤的比例不高。”

动力煤出口可能是BC必须发挥的唯一真正的王牌。或许这应该是“特朗普卡”,因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使美国摇摇欲坠的动力煤产业复兴成为一个重要的选举板块。

“我认为这是非常聪明的姿势,”阿尔迪娜说。“它抓住了头条新闻并且是可见的,所以我认为特朗普不会想要头条新闻 - 负面的头条新闻 - 因为他让煤炭成为他政府的口号。”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一家主要的冶金煤生产商。从历史上看,它一直是该省第二大单一出口商品,仅次于软木木材。冶金煤用于生产钢铁。另一方面,动力煤被燃烧以产生动力。

由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少数美国动力煤生产商设法在美国境外寻找煤炭市场。

美国西海岸没有可以处理大量煤炭的港口。由于动力煤的“脏”形象 - 即碳含量高,因此二氧化碳排放量高​​,美国西海岸新建的煤炭码头遭到拒绝。

由于其冶金煤炭工业规模庞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港口具有运输大量煤炭的能力,并且越来越多地被美国煤炭生产商使用,这些煤炭生产商通过BNSF铁路将其产品运往卑诗省。

通过三角洲西岸码头运输量的大约三分之一是美国动力煤,每年创造1亿美元的收入,100个就业岗位和1,200万美元。

为了回应克拉克对煤炭出口的态度,Westshore写道,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要求他不要将动力煤出口作为讨价还价的筹码。

该公司在给特鲁多的一封信中表示,“我们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总理致电我们的长期美国客户的呼吁感到非常失望。”

“我们认识到加拿大与我们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存在争议,但我们希望我们的领导人能够考虑所有加拿大人的最大利益,而不是通过将一个行业置于另一个行业之前来惩罚加拿大公司和工人。”

与此同时,弗雷泽萨里码头(Fraser Surrey Docks)一直试图推进一项计划,建设一个新的1500万美元的煤炭出口终端,该终端将由美国动力煤生产商独家使用。它已被法庭挑战所拖延,但可能会被征收新税。

“在与客户预订业务方面,他们甚至都没有开展业务,”Aldina说。“这可能意味着决定不进行投资。

“它已经处于边缘状态,因为Westshore已经有了产能,所以它已经处于一个微弱的位置。这真的是该项目的丧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如何在Mac和iOS上添加编辑和删除iMovieTransitions

如何在Mac和iOS上添加编辑和删除iMovieTransitions

SileoBetav1.3.6现已提供具有改进的本机描述支持

SileoBetav1.3.6现已提供具有改进的本机描述支持

图文推荐

新福特野马将于12月5日在全球首发在欧洲发售首款野马

新福特野马将于12月5日在全球首发在欧洲发售首款野马

Ultrabooks将在CES上大量出现这表明制造商对平板电脑以外的产品一无所知

Ultrabooks将在CES上大量出现这表明制造商对平板电脑以外的产品一无所知

Google的布林妻子以50万美元的价格在维基百科上浮动

Google的布林妻子以50万美元的价格在维基百科上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