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英格兰银行气候测试在股市有重要的地位

产经 2019-08-03 11:44:06

英格兰银行首次要求英国保险公司评估全球变暖可能如何影响他们持有的股票和债券的价值 - 以及它有可能颠覆金融市场。

负责监管英国金融服务业的中央银行在更广泛的压力测试中包括了三个与气候变化有关的情景,这些压力测试显示了该行业在紧张时期的稳健程度。它要求在10月31日之前得到答案。

此次演习于6月开始,是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旨在将投资者的注意力集中在环境问题以及这些问题如何为金融体系创造新的风险上。在近200个国家支持2015年“气候变化巴黎协定”同意化石燃料排放限制之后,各地经济体都在加大对煤炭污染的监管力度,并刺激对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投资。

“最有趣的是压力测试将改变保险公司对这些特定行业的看法,”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部门可持续发展研究全球负责人马克刘易斯表示。

银行审慎监管局的三种气候情景本质上是“探索性的”。他们在6月18日发布的指导文件中表示,他们的“假设性叙述”旨在“促进关于商业模式和资产负债表如何适应的讨论,而不是评估当前的财务弹性。”

在最引人注目的情况下,全球迅速采取行动阻止气候变化导致“无序转型”。这表明“震荡参数”,石油公司的股票在三年内暴跌42%,煤炭用户损失了三分之二的价值。汽车制造商也将遭受损失,因为传统的发动机被废弃而转向电动汽车。另一种情况设想,自工业化前的水平以来,大气层的有序过渡和变暖仍远低于2摄氏度(3.6华氏度)。到2050年,经济将转向零碳排放。第三个前景是环境法规几乎没有收紧,导致到2100年变暖4度,气候变化更为显着。

监管机构表示,PRA提出的假设“故意不详尽,因为这种情景分析的目标本质上是调查性的”。“PRA认识到,对于不同的投资组合,自然灾害风险的重要性和受影响的资产类别将有所不同。”

Carbon Delta AG的联合创始人兼开发负责人David Lunsford表示,此次演习可能会促使股东认为保险公司风险更大,该公司就气候风险提供建议,并在提出要求时为PRA提供意见。

“PRA的兴趣在于观察最极端的情景,”他说。“虽然很多人认为保险公司能够理解足以应对气候变化的自然灾害,但这个问题将”带来许多挑战。一些保险公司可能比测试前的预期更容易暴露。“

英格兰银行选择的情景不一定是预期结果。管理顾问奥利弗·怀曼(Oliver Wyman)的合伙人埃德温·安德森(Edwin Anderson)反映出“特别突然的变化”,似乎注意到市场的运作方式。

“对短期收入的潜在打击可能导致股票价值大幅下挫,”安德森表示,他的公司也参与了PRA的思考。安德森的一个专长是为保险监管机构提供有关特别复杂的保险公司风险的建议。

保险公司Aviva Plc表示,它已经在评估与气候相关的风险,并促进对金融市场内问题的更好理解。

“Aviva最近发布了与气候相关的财务披露,其中提供了气候风险价值测量的详细信息,依赖于一系列气候变暖情景,我们正在开发这种情景,以提供与气候相关的过渡和整体前瞻性观点。我们的业务存在实际风险和机会,“保险公司的一位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英国保险公司协会在伦敦的行业组织审慎监管主管史蒂文·芬德利对此次演习表示欢迎。

“这些都鼓励公司和监管机构都考虑气候变化对保险公司资产负债表的影响,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以及如何最好地管理这些,”Findlay说。“我们期待看到明年的结论。”

法国巴黎银行的刘易斯表示,这些情景可能会引发一些深刻的思考,即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其他投资者将如何应对环境的政治发展。

“它成为一种游戏理论的东西。您认为保险公司X会出售吗?你认为保险公司Y会出售吗?“刘易斯说。“突然之间,你在想我不想成为最后一个拿着这些东西的人。”

PRA无意披露个别保险公司的测试结果,并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公布结果摘要。

“如果决策者给你一个明确的指导方针,它会改变你的想法,”刘易斯说。“一旦你把这样的东西放在那里,市场开始遵循自己的动力。这是势头增加,加速和加剧的又一个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