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正文

Genesis在Chevrier寻找高等级产品

产经 2019-07-19 15:30:17

主要金属发现的历史充满了沉积物的故事,这些沉积物只有在地质学家超越现有矿化系统或考虑新模型时才会被发现。有时最好的发现发生在探索发生在人迹罕至的路径上时 - 即使在该路径下面有金盎司。开放的思想有时会为新的发现和更大的股东价值敞开大门。

例如,当公司地质学家决定向更远的地方寻找时,Ivanhoe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的Kamoa-Kakula铜矿床已经是世界上最丰富和最大的铜矿之一。2017年3月,他们在现有矿化区以西4公里处钻了一个新发现 - Kakula West,使得已经世界级的矿床更加丰富。

最近,Discovery Group公司Great Bear Resources在安大略省Red Lake的Dixie项目中钻探了Bear-Rimini的发现。大熊在其Hinge和Dixie Limb Zones一直在拦截大量高品位的金矿化,并且有一个非常令人满意的1年库存图表来匹配。但该公司超越已知矿化区域,导致大熊公司与Bear-Rimini达成工资,在现有黄金区域完成2.5公里处的多个浅层高等级拦截。

Genesis Metals(GIS-V)在与Ivanhoe或Great Bear相提并论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该公司正在其位于Chibougamau西南35公里的魁北克Abitibi Greenstone Belt的Chevrier金矿项目中采用类似的勘探精神。创世纪也是发现集团的一部分,正处于整个房地产领域,直到索赔方案的地球化学调查。这是一种为IAMGOLD带来回报的探索方法,IAMGOLD正在与其合资伙伴一起钻探附近的Monster Lake和Nelligan高品位黄金发现。

扩大土地位置

Genesis最近将其Chevrier资产扩大至275平方公里。该计划的目标是确定新区域的高等级钻探目标,次要重点是增加现有矿床的等级和吨位。Genesis的市值为745万美元,资源估计为395,000盎司。指示评级为1.45克/吨黄金和297,000盎司。推断评级为1.33克/吨(露天矿0.5克/吨,地下0.95克/吨)。创世纪地质学家认为,Che​​vrier尚未发现高品位的金矿化。

“我的想法是带来全新的眼光,进行系统性的房地产勘探,这是第一次,”Genesis总裁杰夫·桑达尔说,他最近被任命为管理层洗牌的首席执行官,看到阿德里安·弗莱明任命董事会主席(取代布莱恩格罗夫斯)。弗莱明一直参与世界各地的发现,并担任Underworld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该公司发现并定义了育空地区的白金矿床。2010年,黑社会以1.38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金罗斯。

位于北温哥华的Vector Geological Solutions公司正在进行全地质土壤采样计划。矢量和合作伙伴IOS正在使用轨道式采样机在整个Chevrier物业上采集200米线的土壤样本。Fancamp变形区是承载Chevrier的地带,曾经被冰川覆盖。了解冰盖的方向并解释冰砾中金粒的形状和性质将是评估调查结果的关键。随后将进行地质测绘,勘探和地球物理学以及今年晚些时候的潜在钻探计划。

多年来,魁北克一直被公认为全球最佳采矿管辖区之一。该省热衷于保持这一声誉,并已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Plan Nord,这是一项广泛的基础设施计划,旨在开辟该省广大的北方矿业和工业。至于Chevrier,该项目位于主要高速公路和铁路线附近的采矿友好区域,附近有机场。这是基础设施框中的一个标记。

魁北克省的支持扩展到为在该省进行采矿勘探工作的公司提供财政援助。Genesis勘探计划由一项52万美元的私人配售资助,该计划于5月30日结束。魁北克政府赞助的三个投资基金参与其中的350,000美元。

Chibougamau区升温

Chibougamau地区随着黄金价格升温,黄金价格约为每盎司1,400美元,但最近表现出强势。令人鼓舞的是,Vector的勘探方法反映了其他公司使用的工具,这些公司已成功识别附近的高品位黄金发现。其中包括Chevrier西南部的Monster Lake金矿床,该矿床已经储存了433,000盎司黄金(推断),金价为12.14克/吨。运营商IAMGOLD和合资伙伴TomaGold(45%)和Quinto(5%)继续在Monster的拦截量超过20克/吨。

Vanstar的Nelligan项目位于Chevrier西南约25公里处,也引起了人们的兴奋。在Nelligan的最新分析中,IAMGOLD可以获得高达80%的利息,包括6米的56.5克/吨金和7.7米的7.02克/吨的分级。

Osisko和Agnico Eagle之间正在进行的收购战将导致Chevrier的新邻居。Osisko看起来占据上风:Chantrell Ventures,一辆将改名为O3 Mining的Osisko车辆,最近加入了对Alexandria Minerals的收购。此举是为了回应Agnico的敌意收购,两家公司都关注亚历山大的Val d'Or土地套餐。亚历山大港也有位于南部的Chevrier附近的Fancamp物业,而Embry则声称北部。

Genesis已经系统地建立了自己的土地位置,最近的收购是由Agnico Eagle先前持有的Trenholme索赔。这家黄金矿业公司在那里遭遇矿化 - 包括1.5米4.5克/吨黄金的拦截 - 但转移焦点并让索赔失效。在Agnico离开之后,创世纪从一位投资者手中接过了这块石头。

强大的团队

Vector的创始人兼首席顾问Dan MacNeil认为,“资源外可能还有一些悬而未决的成果。”MacNeil的简历包括Barrick Gold和Anglo American以及他在Vector的合伙人Alan Wainwright的合作伙伴。 2013年HH“Spud”Huestis勘探奖项用于勘探和开发Kaminak Gold的咖啡金矿床。

该奖项的其他共同获奖者之一是地质学家Rob Carpenter,他现在是Genesis的顾问。Carpenter共同创立并担任Kaminak Gold的第一任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建造了价值数百万盎司的咖啡存款,并于2016年以3.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Goldcorp.Carpenter将协助Vector和Genesis在Chevrier寻找高品位。

人才是任何成功的初级矿业公司的关键,而Genesis拥有坚如磐石的名单。Discovery集团在熊市中赢得了多项胜利,包括Kaminak Gold(出售给Goldcorp),Northern Empire Resources(出售给Coeur Mining)以及Great Bear的持续钻探成功。校长约翰罗宾斯和吉姆帕特森担任创世纪顾问,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预示着成功。除Carpenter外,Genesis还在去年年底增加了勘探地质学家Garrett Ainsworth和工程师/金融家Andrew Ramcharan作为顾问。

该公司的市值约为745万美元,由Chevrier资源支撑,其中大部分资产是开放式的。但是,对于扩大的索赔方案 - 在一个经过证实的高品位矿化的富裕地区 - 高级黄金拦截的前景可能为Genesis股票带来最大的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头条推荐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沃尔沃FMX卡车庆祝10年艰难历程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国家电投拟规划在哈密开发建设400万千瓦风光储基地式新能源示范项目

图文推荐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2019迈凯轮塞纳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七月中国进口铁矿砂及其精矿11264.7万吨 月环比增加1096.5万吨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

Kleard与袋鼠合作为房地产行业带来简单价格合理的DIY装修